有关草莓的儿歌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14年04月25日 16:33:57 

  阳春三月,是草莓的收获季节,因草莓颜色诱人,味道甜美,常常深受孩子们喜爱,不少幼儿园也会结合时令给孩子们开展有关草莓的教学活动,以下是几首草莓的儿歌,供教师们参考。

  1、我是一颗红草莓:我是一颗红草莓,小朋友们都爱你,请你快来洗洗手,手脏千万别碰我。

  2、采草莓:风儿轻轻吹,彩蝶翩翩飞。有位小姑娘,上山摘草莓。一串串(呦)红草莓,好像(那个)玛瑙缀,呦喂,呦喂,呦喂呦喂呦喂,呦——喂,装满小竹篮,风中飘香味。

  小姑娘多想吃,可又舍不得,提着小竹篮,转眼到村北,送给军属老奶奶,尊敬老人心灵美,呦喂,呦喂,呦喂呦喂呦喂,呦——喂,尊敬老人 心哟心灵美,尊敬老人,心灵美!

  3、草莓蛋糕:鼻子闻一闻——有草莓的香味!眼睛找一找——有一块草莓蛋糕!嘴巴尝一尝——嗯,酸酸甜甜的!耳朵听一听——是我开心的笑声!

上一篇:儿童礼仪歌谣
下一篇:植树节儿歌14首
  • 新儿歌推荐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