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幼儿故事:光说不做的狐狸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14年04月29日 14:55:06 

  春天到啦,小动物们都忙着种菜种瓜。只有狐狸动荡荡西逛逛,什么事情也不愿意做。

  这天,他来到熊大哥家门口,看见熊正正准备刨地。他走过去问:"哟,熊大哥,你准备种什么呢?"熊说:"是你呀,狐狸,我打算种红薯,你准备种什么呢?"狐狸拍了拍胸膛说:"我想种一大片西瓜,夏天吃西瓜,又甜又解渴。到时候我送你一个。"与熊说了再见,狐狸又来到山羊姐姐的家门口。看见山羊正准备浇水。他走过去问道:"哟,山羊姐姐,你准备种什么呀"山羊说:"噢,我打算种白菜。你准备种什么呀?"狐狸摇头晃脑的说:"我想种人参,多有营养啊。到时候我送你一支。"离开山羊的家,狐狸又来到小兔子家门口。小兔子正在家门口的地里撒种子。狐狸走过去问:"小兔子,你在种什么呀?"小兔子说:"我在种萝卜。你准备种什么呀?"狐狸神气的昂着头说:"我想种草莓,又酸又甜真好吃,到时候我送你一篮。"其实呀,狐狸根本什么都没有做,只是嘴里说说罢了。

  一转眼秋天到了。熊带来他种的红薯,对狐狸说:"狐狸狐狸,我请你吃红薯。"山羊带来他种的白菜,对狐狸说:"狐狸狐狸,我请你吃白菜。"小兔子带来他种的红萝卜,对狐狸说:"狐狸狐狸,我请你吃红萝卜。"可狐狸什么也没有种,他低下头说:"谢谢你们,真不好意思。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你们吃的。"山羊姐姐走上去拍拍狐狸的肩膀说:"小狐狸,光说的好是不行的,还要真正做的好啊!

  • 幼儿故事推荐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