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评语(七)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10年05月02日 00:34:52
曹高景:你是一个可爱、善良又懂事的小女孩。尊敬老师、友爱同伴,会主动帮助老师做事情,与老师谈心。你最大的进步就是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能用流利的语言讲述自己的见解。老师希望你的这个优点能一直保持,这样你的本领就会学得更加好了。

  黄浩峰:你活泼、好动,有点调皮!本学期上课爱动脑筋,积极举手发言。但有时会不专心,注意力易分散,爱做小动作。你的画进步很大,用笔大胆,构图新颖。老师希望你以后能更加努力,不断地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

  林晨毅:你是一个能干、乖巧的好孩子,这学期,你好像一下子长大了许多,老师真高兴啊! 老师希望上课时能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能听到你用流利地普通话回答老师的提问,这样老师就会更加喜欢你!努力吧!老师相信你一定行

  朱玘:你是一个聪明、懂事的小女孩,你很能干,你生活自理能力很强,还喜欢经常帮助老师和其他小朋友做事情,你上课很专心,回答问题声音响亮,老师真为你高兴。希望以后能更加大胆、更加大方一些,好吗?

  李思翰:你长得虎头虎脑, 一见就是一个很聪明的男孩。  这学期,你好像一下子长大了许多。老师真高兴啊!老师希望上课时能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能听到你用流利地普通话回答老师的提问,这样老师就会更加喜欢你!努力吧!老师相信你一定行。

  彭翊凌: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尊敬老师、友爱同伴。上课有时能认真听讲,举手发言。但有时还会做小动作,与同伴讲悄悄话。老师希望你以后能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好吗。

  彭启亮: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能高高兴兴来上幼儿园,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老师的帮助下,能穿脱简单衣裤,午睡习惯较好,你与同伴友好相处,对老师有礼貌,希望以后上课认真听讲,能主动回答问题,做个爱学习的孩子,好吗?

  周镐峰:你是一位听话,懂事的小朋友,你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能和睦相处。你上课有时能举手发言。喜欢唱歌、跳舞、折纸。老师希望你能和别人多加交流,平时多动手,这样你就会更能干的。

  徐媛媛:小朋友: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热情勇敢的小男孩。在班里你是老师的小帮手,是小朋友的好伙伴。因此你有好多的朋友。课堂上你能积极举手发言,善于思考、善于表达,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老师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好吗?

互联网 baby61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