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上学期幼儿评语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14年11月19日 09:09:29

  、殷超群小朋友:

  有礼貌的小超群,每天都能高高兴兴地来到幼儿园,快乐的与小朋友游戏、玩耍。虽然你顽皮,但老师从你画的漂亮又整洁的画中,响亮完整的发言中,又快又正确的数学操作中,看出小超群其实是个很聪明的孩子。只要你在活动中能持之以恒的认真听讲,积极地举手发言,那你一定会很优秀!

  3、汪林烽小朋友:

  活泼的你是个可爱的小男孩,每天和小伙伴一起愉快地生活、学习,在你的努力下,学会了唱歌、画画、念儿歌、拍皮球等很多本领,让老师感到高兴的是现在的你不用老师喂,也能独立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画画时,涂色均匀又整洁。如果小林烽学本领时,小眼睛看着老师,仔细听,积极动脑,那你一定会学到更多的本领!

  4、徐李康小朋友:

  你真是个小小男子汉!因为你能每天高高兴兴地来幼儿园,会自己吃饭,从不挑食,所以你的个子长得高高的,成为小伙伴学习的榜样。每天看到你开心地和小朋友游戏、玩耍,认真地画画、捏泥,努力地穿鞋、叠衣,老师为你的成长而高兴!老师希望长大一岁的康康在活动中能认真听讲,积极地举手发言,那你一定会学到更多的本领!加油哦!

  5、颜松小朋友:

  你是一个活泼、懂事、自尊心较强的小男孩。在幼儿园能和小伙伴友好相处,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你很能干,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上课时能经常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听到你自信响亮的声音;你思维敏捷,能正确而清楚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意愿,真棒!你知道吗?每次你生病不能来幼儿园时,大家都很想你,希望松松在新的一年里能多参加体育锻炼,让身体长的棒棒的!

  6、王嘉成小朋友:

  活泼好动的嘉成,每天清脆响亮的一声"老师早"为老师翻开了开心地晨页,你友善的笑容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你因此拥有了许多朋友。当你努力的学着自己穿衣服;当你在老师的鼓励下大口大口的吃着香甜可口的饭菜;当你认真专注地摆弄游戏材料时,老师知道,调皮的嘉成长大了,越来越能干了!但老师告诉你:如果学本领时,你能认真听、仔细看、专心学,本领肯定会更大!

  7、朱宇杭小朋友:

  你是个天真、活泼又有些调皮的小男孩,你喜欢户外活动,在操场上真像一位小运动员;在区域游戏时,你是那么的专注投入;摆弄数学图片时,你是那么的认真,总能得三颗星,老师真替你高兴。如果你学每一样本领都能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你将学到更多的本领!

  8、颜锦惜小朋友:

  天真可爱的小锦惜,对每一位小朋友都是那么的友善,有礼貌的你每天总能亲切地问候老师。在你的努力下,一学期下来进步可真大:自己穿鞋、叠衣服,自己独立吃饭,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最不简单的是你在语言活动中,会用好听的声音大胆地念儿歌,、讲故事,是其他小伙伴学习的榜样。要是你在其它活动中也能积极主动参与,那你一定会学到更多的本领!

  9、陈雨佳小朋友:

  乖巧的你是个懂事的小女孩,聪明的你把每一样本领都学得棒棒的:你美丽整洁的图画常赢得大家的掌声;在数学操作活动中,你是那么认真专注;你工整有序的手工作品常得到老师的表扬。更了不起的是:你总是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如果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动脑的话,你一定会越来越棒!

  10、刘于涵小朋友:

  天真可爱的你与奶奶分离的泪珠挂在脸上也能对老师微笑。现在的你每天都能开心地来幼儿园,与小朋友愉快的游戏了。你很能干,学会了干干净净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学会了唱歌、念儿歌、摆弄数学图片……更了不起的是现在的涵涵涂色既漂亮又均匀,老师为你的成长而高兴。要是涵涵在学本领时,能认真听、仔细看、专心学,本领肯定会更大!

  11、许涵菲小朋友:

  聪明但有些倔强的你,总让老师不由自主地关注你:上课时,老师从你的眼神中读到了你的认真;做操时,老师从你精神有力的动作中看出了你的执着;画画时,老师从你多彩的画面中读懂了多彩的童心世界。老师很欣赏你,希望长大一岁的菲菲能大胆地表现自己,老师还要告诉你,好孩子应该在家和幼儿园做到一个样,你说是吗?

  12、李逸涵小朋友:

  你给老师的第一印象--是个十分秀气的小男孩,言谈举止斯斯文文,衣服穿得整整洁洁,非常惹人喜爱。虽然你的话语不多,但从你明亮的眼睛中,老师看出你在积极地动脑筋;从你漂亮的图画中,老师知道你不仅聪明而且还是个心灵手巧的孩子;从你数学练习渐多的"三星"中,更是看出了你是个了不起的孩子。老师希望长大一岁的涵涵能做到不挑食、不偏食,那你的身体会变得棒棒的!

  13、王佳瑶小朋友:

  还记得你刚来幼儿园时的样子吗?老师问你叫什么名字,你怎么也不肯说,最后泪汪汪地说了一句:"我要妈妈!"现在的你可棒了:早上来园时,你会高高兴兴地和老师问好;就餐时,你能自己大口大口吃饭,吃得又香又甜;学本领时,常看到你专注的眼睛……老师发现你很喜欢看书,那看书的样子真像个"小大人"!老师为你的成长而高兴!要是小佳瑶在活动中能更大胆地表现自己,那你的进步会更大!加油哦!


互联网 baby611.com
  • 幼儿园教案_分类
  • 关注我们
  • 本类随机推荐
  • 最新教案专题
  • 幼儿园课件
  • 幼教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