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三班第2学期评语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19年01月03日 20:31:41

  1潘奕颖:小巧可爱的你,愿意跟老师分享你的想法,老师唱歌的时候,你总是很专注的听着。   所以宝贝学会了很多儿歌,你念的儿歌、唱的歌曲很好听看到你的进步,老师为你感到骄傲!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大胆一点,相信宝贝会更棒的!

  2马依娜:聪明可爱的你总能让老师开怀大笑,你可爱的语言,可爱的表情,可爱的动作,让老师对你爱不完。这学期你的进步也挺大的:学会了很多儿歌,你念的儿歌、唱的歌曲很好听,你最大的变化就是渐渐学会了独立,从开始的不爱吃饭,到现在渐渐自己吃饭;从开始总爱哭鼻子,到现在快乐的融入到集体,老师真为你的进步高兴,期待你更多的进步哦!

  3於瑾萱: 热情、活泼的你,总是那么愿意帮助别人,小朋友哭了你会去安慰他,帮他擦掉眼泪;爱唱爱笑的你,在学本领时总是那么认真、仔细,特别是在音乐活动中,总能听见你响亮的歌声,表演后总不忘说一声谢谢大家!你知道吗,老师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因为你有那么多的本领。如果你以后吃饭、做事再专心一些,相信你会更出色!

  4叶祯铠:你聪明活泼、可爱好动。你上课有时能认真听讲,回答问题声音响亮,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理能力很强,上课爱动脑筋,积极举手发言,你念的儿歌、唱的歌曲很好听,你画画也很棒。但是,你总坐不住小椅子,这样可不好呀!老师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能更好地遵守纪律,那样你会学到更多本领的!

  5王懿恒:你话不多,但却是个爱笑的男孩,老师发现你很喜欢参加集体游戏,特别是在体育游戏的时候,你做得非常好。但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变得勇敢一点,期待你的进步哦!

  6卞一楠:聪明的可爱的你让老师疼爱怜惜,聪明的你学会的事情可真多:会自己吃饭,穿脱鞋子、上厕所、自己脱裤子、收玩具,能跟着老师唱歌跳舞做早操,还能有礼貌地跟老师问候与道别,真棒!老师衷心的希望新的一年你更勇敢、更大方!

  7李夏怿:宝贝非常乖巧、可爱。来幼儿园的这半年,夏怿每个月都来,但是来的时间都不多,差不多是刚刚适应了幼儿园,就生病了。现在聪明的夏怿学会的事情可真多:会自己吃饭,穿脱鞋子、上厕所、自己脱裤子、收玩具,能跟着老师唱歌跳舞做早操,还能有礼貌地跟老师问候与再见,真棒!老师可喜欢聪明可爱夏怿的啦!老师祝你新的一年身体棒棒,笑容多多!

  8李美妍:你一直是个安静的女孩,从开始不怎么愿意跟老师交流,渐渐勇敢一点了,老师也发现了你会自己做很多事呢,吃饭时总是吃得很干净,睡觉前总是习惯把自己的衣鞋先整理好,这些点滴进步老师都看到了,真的很棒!

  9陈思霖:你是个机灵宝贝,每天都充满着活力,你还经常喜欢跟老师笑,老师很喜欢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渐渐学会自己穿脱衣裤,相信你可以做到的,加油哦!

  10丁冠宇:老师发现你自理能力非常好,能熟练的自己穿脱衣鞋,整理玩具,真棒,但老师也希望你每次用餐时能做到不挑食,这样身体才棒棒的,新年要到了,老师真心的祝愿你快乐、健康每一天,做一个更快乐、自信大方的男孩!

  11王俊辉:以前的你经常哭鼻子,可老师发现这学期下来,"你胆子大了,说话的声音也响亮了;每天来园总能主动的和老师打招呼;看到你的转变,老师真高兴。你在幼儿园很懂事,能和小朋友们友好相处,也开始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自己穿衣裤、自己入厕。可爱的你得到很多人的喜欢,如果你再多一点大胆和自信,你一定会更加了不起!

  12裴一诚:小小的你却有大大的能量,一声响亮的"老师早上好",不用看就知道是我们的一诚小朋友来了,不管是举手发言还是唱歌表演,老师都能听到你那清脆的声音,真的很棒,相信你会不断地进步!

  13金义城: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在幼儿园里你能主动地与老师打招呼,总是安安静静地跟老师学本领,友好地与小朋友一起玩,认真、细致地完成好各种事情,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

  14曹瑾萱:你是个爱笑的女孩儿,平时也能跟小伙伴们友好相处,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变得更勇敢一点,大胆跟老师分享你的想法好吗?期待你的进步哦!

  15司博宇:胖乎乎的你,口齿伶俐,像百灵鸟一样,很会表达自己的想法。每天来园总能主动的和老师打招呼,看到你的转变,老师真高兴。你在幼儿园很懂事,能和小朋友们友好相处,也开始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会自己吃饭、自己穿衣裤、自己入厕。你喜欢参加各种活动,画画时的你认真又耐心,作品还真漂亮呢!如果以后你做事再专心一些,相信你会更出色!

  16贾子航:你是个乖巧的男孩子,每天开开心心来园,安静地和老师学习新本领新知识,和小伙伴们友好相处,也能积极地参与到集体活动中,老师希望你更自信一点,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加油!

  17万辰曦:你每天高高兴兴地来幼儿园,会自己吃饭,从不挑食,成为小伙伴学习的榜样。但老师希望在游戏时间,和同伴们分享玩具,这样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哦,相信你会越来越棒的,加油!

  18肖景文: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宝宝,每天来园都会主动跟老师问好,很棒噢,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勇敢点,多与老师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期待你的进步哦。

  19康轩铭:以前的你,总是不愿意吃饭,经过多次的鼓励你知道不挑食,身体才会棒棒的,老师发现你还是勇敢地迈出这一步,真的很棒,老师为你鼓掌,要坚持哦!

  20杨宇航:你是个爱动脑筋的聪明宝宝,比起之前害羞的你,现在课堂上常常看到你高高举起小手,很棒哦!希望宝贝能变得更自信些,多主动和老师分享你的想法,加油!

  21王语轩:宝贝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现在你爱上幼儿园了,脸上总是洋溢着腼腆的笑容。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强,穿衣、入厕从不要老师费心,活动时总能见到你活跃的身影。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能大胆主动地与老师交谈,加油!

  22袁帆:老师很喜欢你灿烂的笑容,你是个勇敢宝宝,看!你的小手又高高地举起来了,仿佛对老师说:"我知道,让我来!"看到你的进步,老师真高兴,相信你会有更多的进步哦!

  23李厚翔:话不多的你,却能积极的参与到集体活动中,课堂上老师能看见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可当老师提问你的时候,你的声音就轻轻的,其实你很棒的,要更自信一点哦,期待你的进步!


互联网 baby611.com
  • 幼儿园教案_分类
  • 关注我们
  • 本类随机推荐
  • 最新教案专题
  • 幼儿园课件
  • 幼教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