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四班幼儿评语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19年01月03日 20:32:27

  1戴宇晨宝贝是一个活泼聪明的小男孩,每天总是高高兴兴上幼儿园。你在老师的帮助下已会脱简单的衣裤,学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理能力较强。与同伴能友好相处,有困难喜欢找老师帮助,你画的画也比以前进步多了。希望宝贝以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祝:新年快乐!

  2朱晰宝贝是一个活泼、乖巧的小女孩,讲文明,有礼貌,和小朋友相处能团结谦让,在活动时你能认真倾听,但如果你能积极发言就更好了。老师要对你说:"相信自己,你很棒!" 宝贝, 新年快乐3杜佩瑄宝贝是个文静的小女孩,做事细心、认真,自理能力强,上课也很认真。你画的画真棒, 老师为你感到骄傲。如果,你以后能大胆一点、主动一点,你就更棒了! 宝贝, 新年快乐!

  4颜昊轩宝贝是个聪明、好奇心强的小男孩。现在,看着你点点滴滴的进步,老师为你感到高兴。吃饭、穿衣、入厕、午睡等生活习惯都有很大的进步。如果你能在活动时遵守规则,你的进步会更大! 宝贝, 新年快乐 !

  5胡孔阳宝贝是一个听话的小男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不挑食,能独立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你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友好相处,你上课能认真倾听,游戏活动中遵守规则,希望宝贝以后更大胆些,主动举手回答问题,好吗?祝:新年快乐!

  6 黄钰雯宝贝虽然每天入园都是红着眼睛,但是在园里表现还是不错的,上课非常认真,爱动脑筋,能积极地回答老师的问题,就是声音有点小。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所提高争取做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宝贝, 新年快乐  !

  7王翊宁宝贝有点倔强、有点任性,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一定的生活自理能力。在老师的鼓励下,也愿意回答问题。游戏活动时,看着你那灿烂的笑容,老师也被你感染了。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宝贝,新年快乐!

  8史蔓菁宝贝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上课时你总忽闪着大眼睛,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强,是小伙伴的好榜样。老师相信,凭着你的聪明,再加上你的努力,你一定会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宝贝,新年快乐!

  9李昱宝贝是个懂事的孩子,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画画时,你认真又耐心,作品还真漂亮呢!但你胆子太小,在老师和小朋友面前很少表达自己的想法。以后多与老师和小朋友说说话,好吗? 宝贝 新年快乐!

  10朱佳豪宝贝是个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平时对老师有礼貌,吃饭和睡觉等生活习惯有了很大的进步。上课时你会积极动脑,大胆的发言。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好地遵守纪律,那样你会学到更多的本领! 宝贝,新年快乐!

  11王誊霏看似文静内向的你其实也很顽皮。老师每天能看到你和小朋友一起游戏、活动, 你的生活自理能力也很强,吃饭、穿衣、入厕等样样都行。如果速度能加快些就更好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大胆主动一点,争取更大的进步!宝宝, 新年快乐!

  12王偲正宝贝是个听话、懂事的小男孩。你对老师有礼貌,与同伴能和睦相处,你在活动时专心听讲,也能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而且你有很强的生活自理能力,愿意帮助别人,是个热心的孩子。如果你能多一点自信,多一份大胆,你会表现得更出色! 宝宝, 新年快乐13艾子周宝贝是个较内向的小男孩,进入小班后,在生活自理方面有了提高,能自己穿脱衣服,用餐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能在老师的鼓励下,吃完自己的饭菜。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希望长大一岁的你能大胆、主动一点,争取更大的进步。宝宝, 新年快乐14张婧琪宝贝十分的可爱,天真又活泼。进园后,你进步很多,现在的你有礼貌,每一天能甜甜地和老师打招呼。还很能干,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做,还会自己穿衣服扣钮扣。如果,你能认真听讲,做事速度快一点,你会又更大的进步的 !祝:新年快乐!

  15李西贝宝贝是个特别文静的小女孩。你会自己独立穿脱,还经常帮助其他小朋友。你画的画,手工都是那么的漂亮。如果你能再大胆自信一点,就会表现得更棒!  宝宝, 新年快乐16张煜扬宝贝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小男孩,你喜欢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园吃饭和午睡习惯都非常好,与小伙伴们和睦相处。你上课和游戏活动时都很认真,也能回答老师提出的一些问题。希望你以后能大胆一些,相信你是最棒的!宝宝, 新年快乐17衡奕廷宝贝非常的可爱,天真又活泼,自进园后,你进步很多,现在的你有礼貌,每天能主动地和老师打招呼。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做,你能认真听讲,如果做事速度快一点,你会有更大的进步! 宝宝, 新年快乐18罗潇宇宝贝是个很可爱的小男孩在老师的鼓励引导下,进步很大在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你能多参加体育锻炼,让身体长得棒棒的,也能学到更多的本领了。加油!宝宝, 新年快乐19王石宝贝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你样样事情都愿意自己学着做,生活自理能力强,吃饭、睡觉从不要老师操心。老师希望长大一岁的你以后每天早上来能笑着走进教室做一个真正的小小男子汉。  宝宝, 新年快乐20杨广彤宝贝是个活泼可爱、热情有礼貌的小女孩,每天来园总能响亮地和老师打招呼,你喜欢幼儿园的集体生活,活动中常能看到你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做个爱学习的孩子,那样你会更棒的。宝宝, 新年快乐21孙诗涵宝贝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现在爱上幼儿园了,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强,穿衣、入厕从不要老师费心,活动时总能见到你活跃的身影。新的一年里,老师希望能大胆主动地与老师交谈,加油!宝宝, 新年快乐!

  22富启航宝贝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会自己独立穿衣服。但是,你总坐不住小椅子,这样可不好呀!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更好地遵守纪律,那样你会学到更多的本领! 宝宝, 新年快乐 !

  23周武悦看似文静的你却是一个很要强的孩子,你最喜欢和小朋友一起活动,每次活动是你都是眉开眼笑,开心极了。相信在你的自信与努力下,你会有更大的进步! 宝宝, 新年快乐24蔡雨桐以前那个不爱说话的小女孩,如今变样了。现在的你能够在老师的鼓励下,和小朋友做游戏了,老师也为你感到高兴。也许是你胆小的缘故,做什么事都不是很积极,新的一年多加油吧!宝宝, 新年快乐!

  25花晨硕宝贝是一个乖巧的小女孩,讲文明,有礼貌,和小朋友相处能团结谦让。通过一学期的努力,你的语言表达能力、动手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你真的很棒!宝宝, 新年快乐26花若妍宝贝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你的自理能力也很强,老师相信,凭着你的自信,再加上你的努力,你一定会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孩子的,加油吧!宝贝祝你新年快乐!


互联网 baby611.com
  • 幼儿园教案_分类
  • 关注我们
  • 本类随机推荐
  • 最新教案专题
  • 幼儿园课件
  • 幼教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