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二班上学期评语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19年01月03日 20:34:38

  1赵梓睿:聪明乖巧的你做每件事都那么耐心,班级里数你的"包干区"最干净整洁了;每一张绘画作品、每一次书写练习都能始终保持整洁美观。你的歌声也很甜美,"元旦才艺展示会"上那好听的歌声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希望宝贝在下学期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2宋文博 聪明的小帅哥,你真像一个小"领导",每天总有那么多的同伴围着你转,争着和你做游戏;你吃饭进步也很大,不光改掉了挑食的习惯,而且每次吃饭都能很快吃完。学本领时,老师的每一个问题你都能积极思考,抢着回答,真棒!希望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3赵欣蕊  宝贝是一个特别爱美的小姑娘,快乐游戏时"小舞台"上总有你精心打扮后翩翩起舞的身影。这段时间你的进步很大,每天都能记住老师布置的任务,而且能认真地完成;你特别喜欢画画、写数字,完成数学作业时也比以前认真了许多。你会带许多小玩意儿与好朋友分享,不过那些东西可不能选择上课时间来玩哦!老师相信你能做到的,对吗?

  4罗漫馨 宝贝是个聪明大方的小女孩,每天总是很早来到幼儿园,帮助值日生一起劳动;你早就能熟练地跳绳,还学会了很多花样跳法。你学本领时很认真,爱动脑筋,能积极举手发言。你的口语表达能力比以前进步了,讲述故事绘声绘色。老师希望你以后讲故事时声音再响亮些,小朋友一定会更加喜欢你。

  5蒋铃  宝贝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孩子,特别喜欢帮助老师和小朋友,能始终与小朋友友好相处,大家都很喜欢你。老师喜欢你那种敢想、敢说、敢问、敢辩的表现,学本领时老师常能听到你响亮清脆的发言。但若是能改掉随便插嘴的缺点就更好啦!

  6刘紫涵  宝贝是个乖巧的小姑娘,每天能主动向老师问好,愿意帮助老师和同伴。学本领时,你始终能坐得很神气,还愿意举手回答问题,老师布置的任务也能及时完成。还记得这次新年为小朋友表演的节目吗?大家都为能看到你精彩的表演而欢呼。我想如果你任何时候都能象那次表演一样勇敢大方,大家一定更加佩服你!

  7熊钊远  宝贝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好孩子,能和同伴友好相处,喜欢主动帮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交给的任务从不马虎。宝贝各项活动都能认真参加,遇到困难能尽量自己想办法解决。"快乐游戏"中,你能主动找伙伴一起活动,且常能看见你投入而忙碌的身影。如果你在艺术活动中能大胆的表现自己,那就更好了。

  8孙雨晨  宝贝的进步真大,吃饭时再也不要老师督促;游戏时能主动找朋友合作;你愿意在集体面前表现自己,"元旦联欢会"上能用响亮大方的声音给大家唱歌;希望新的学期宝贝能不怕困难,参加更多的体育锻炼 ,使自己成为一名强壮的小男子汉。

  9李思陈  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你的歌声唱得比以前更动听了,舞蹈比以前更优美了,手工作品、绘画作品比以前有了更多的创意,尤其在"快乐游戏"中你的"娃娃家"总是玩得这么出色。如果你在新学期中做每件事情能听清老师的要求,加快速度,多做些数学题,一定会取得更大进步。

  10祁泽瑞  宝贝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小小男子汉,学本领时,喜欢开动脑筋思考问题,小手举得特别积极。你非常热心,每当小朋友们有困难时,你总是主动帮助;班上一些粗心的小朋友总是忘记放小椅子,每次都是你帮助他们送回家,真能干。希望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11樊子墨  宝贝是个求知欲很强,知识面很广的孩子,爱听故事,爱画画,爱看书,爱动脑筋问为什么。你的小嘴巴特别能说,只是有时候没有找对时间。你的好记性连老师都很佩服你,老师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改掉咬手指的习惯,你一定能做到的,对吗?

  12巩梦媛   宝贝是我们班的"讲故事大王",这学期,你变了--比以前活跃了、开朗了,能与班中的小朋友都玩得很融洽;学本领时也比以前认真了,还能积极举手发言;表演节目时,比以前大方了,能在集体面前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才能。希望你在新学期中继续努力,老师相信你一定会更棒!

  13李幼楠  宝贝的眼睛充满乖巧和懂事,每天都能微笑着上幼儿园,并有礼貌的向老师、小朋友们问好,大家特别喜欢你。你上课时能认真听讲,每当听到你正确的发言,总令我们感到很高兴。老师每次布置的任务你总是记得最牢,而且能及时完成,真棒!希望新的一年,你能多参加体育运动,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得棒棒的!

  14刘霁仪  宝贝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小姑娘,虽然今年你刚来我们班不久,但大家都很喜欢你,都愿意跟你做好朋友;你遇到困难能主动请老师或同伴帮忙;上课你能认真听讲,还能积极举手发言,希望新的一年,你能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15杜雨蝶  宝贝是个活泼、能干的女孩子,老师最喜欢你那可爱的笑容,你很诚实,对老师有礼貌,跟小朋友相处也非常好。这学期你也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吃饭不挑食,午睡也很好,并且起床后能把被子叠整齐。在下学期如果能再提高做作业的速度和效率,老师相信你会更棒的!

  16胡悦彤聪明、伶俐的彤彤是老师的小帮手,在你身上总是散发出智慧的光芒;每次遇到你喜欢的事,你总是全身心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有时连老师的提醒都忘记了。你是老师的开心果,常常被你天真可爱的表情、动作惹得大笑!在新的学期里,希望把调皮捣蛋藏起来,让它们成为过去吧,小调皮!

  17徐晨菲  那个以前文静、内向的小女孩现在变得活泼开朗了,宝贝喜欢与老师、小朋友交往、做游戏;做小帮手时认真负责,帮助老师分书本时,老师从来不用担心发错;宝贝的每一张图画涂色总是那么均匀,选色总是那么漂亮,构图总是那么丰富。如果宝贝以后学本领时能始终保持专心、做事的速度快一些,相信你一定会变得更棒18张宇凡  宝贝是个活泼可爱的男孩,喜欢上幼儿园,喜欢老师和小朋友。这学期你各方面的进步很大。上课认真了,爱开动脑筋,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学到的本领也比以前多了。老师希望你以后上课时不要调皮,做事情要有头有尾。经常去看一些图书,让自己更棒,相信你哦!

  19唐智轩  宝贝比以前大方了,能主动向老师问好,愿意把玩具与大家分享;你变得更懂事了,再也不与小伙伴为一点小事争吵,听到老师的指令能及时作出反应;你学本领时专心认真,会主动举手发言。希望你今后在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时能抓紧时间,使自己变得更棒!


互联网 baby611.com
  • 幼儿园教案_分类
  • 关注我们
  • 本类随机推荐
  • 最新教案专题
  • 幼儿园课件
  • 幼教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