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1班期末评语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20年02月24日 09:53:10

  1、聪明、漂亮的你每天早晨总是早早地来幼儿园,并能主动问老师好,认真的跟老师学本领。当老师提问题的时候,你会大胆地举手起来回答,你乐意在同伴面前表演儿歌、歌曲,声音又是那么的响亮,真是棒极了!如果画画再更有耐心点儿,那就更棒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2、你是个机灵、聪明的小男孩,进步可大了,能自己大口地吃饭,而且吃得干干净净;能自己安静地睡觉;你很喜欢看书,看书时的认真样真讨人喜欢。现在上课能认真听讲,小红花也喜欢和你交朋友啦。你乐意亲近老师,老师也很喜欢你哦!如果上课时能和小椅子做好朋友,那就更棒了!相信你能做到的,一起努力吧!加油!

  3、可爱的小小男子汉!记得刚来幼儿园时的样子吗?,你想妈妈了,想哭,可你又想忍着不哭,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哇哇哭起来,知道这样子有多可爱吗?现在你已经把幼儿园当成自己的家了,每天都能开开心心来幼儿园,学会了自己吃饭,你喜欢唱歌,喜欢在老师和小朋友面前表现自己,真是棒极了!老师想跟你说句悄悄话:以后在家里学习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好吗?

  4、你天真烂漫、稚拙可爱,真讨人喜欢!虽然你的年龄小可是本领大:会自己上床睡觉,每次睡得又香又甜,还会帮忙整理东西呢,而且是整理的有模有样!你喜欢动手操作,喜欢玩游戏。如果你的小屁屁能和小椅子做好朋友,不离开它的话,那就更棒了!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起努力吧!加油!

  5、聪明、可爱的宝贝,你画画画得非常漂亮,帮老师整理书本,就你整理得最整齐了,你能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瞧你穿衣服又快又整齐,你还会主动帮助同伴呢,所以老师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哟!如果以后每天都能能开开心心地来幼儿园,那就更棒了!一起努力吧!加油!

  6、你是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大家一起学本领时,你能认真听讲;你说话唱歌的声音像百灵鸟一样好听!你动手能力很强,画的画也很漂亮,也会大胆地在大家面前表现自己,如果你每天能开开心心地上幼儿园的话,那会更棒的!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你会让我们刮目相看的!加油!

  7、聪明漂亮的你,记得你刚来儿园时,不愿让老师接近你,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做,所以,小小的你就有相当强的生活自理能力。现在的你更棒了,愿意亲近老师,乐意和小伙伴一起做游戏,还学会了好多儿歌和歌曲。如果上课时能更专心地听讲,那会更棒的!一起努力吧!加油!

  8、你真是个小小男子汉!因为你上幼儿园从来不哭,会自己吃饭,吃得又香又甜,从不挑食,所以你的个子长得高高的。午睡的时候你不用老师看就能快快入睡,还会自己穿脱衣服。上课时,你能积极主动地发言,回答的问题也总是有自己的想法。如果在画画时能更有耐心点儿,那就更完美了!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起努力吧!加油!

  9、一声响亮的"老师早",不用看就知道是你,我们的佳蕾小朋友。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从不跟同伴发生争执;你是个能干的孩子,吃饭、穿衣、入厕样样事情都能做得好;你是个好学的孩子,上课认真,画画、操作细心,游戏专心,瞧!你有多棒!所以,你要自信一点,大胆一点,老师相信你会做得更好。

  10、腼腆的你是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上课时能积极回答问题,画画时,你认真又耐心,作品还真漂亮呢!你做起事来是那么的投入、专注,虽然你平时话不多,但老师知道你已经掌握了很多知识和本领。宝贝,如果吃饭时你能更专注点儿,上台表演能勇敢点儿,那就更棒了!一起努力吧!加油!


互联网 baby611.com
  • 幼儿园教案_分类
  • 关注我们
  • 本类随机推荐
  • 最新教案专题
  • 幼儿园课件
  • 幼教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