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流产的知识,准父母要好好了解!规避风险,平稳度过危险期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22年04月14日 10:33:42 

  在整个孕期,准妈妈和准爸爸都在担心一件事,那就是“流产”。这种忧虑和紧张无法避免,因为,流产并不是小概率事件。有统计可查,大约20%的妊娠都会以流产告终。前三个月是流产的高危期,每一对准父母真该好好了解一下关于流产的知识,这样,可以让准妈妈规避一些风险,平稳度过危险期。

  1

  流产是怎么回事?

  流产指的是妊娠在怀孕第20周之前终止,在医学上多指自然流产。

  流产分三种:

  完全流产:只的是97超碰97资源将胚胎以及其余妊娠产物全部排出体外。此时宫颈口是关闭的。

  不完全流产:97超碰97资源只排出一部分胚胎,羊囊膜或胎盘被保留了下来,此时可能会伴随出血、排出残余妊娠产物的现象发生。

  过期流产:指胎儿已经死亡并滞留在子宫,没有被排出体外。过期流产经常一连几周都不会发觉,97超碰97资源智慧感觉到早孕症状消失。不过由于体内雌性激素水平较高,有的97超碰97资源甚至在胎儿死亡后还会出现怀孕的一系列反应。

关于流产的知识,准父母要好好了解!规避风险,平稳度过危险期

  2

  为什么会流产

  1、染色体异常

  通常来看,带有某种异常状况的胎儿很容易流产,比如在头三个月里流产的胎儿中,几乎一半存在染色体异常,这会阻碍胎儿的正常发育。

  2、运气不好

  第二个原因,胎儿没能成功附着在子宫内壁上,这完全是因为运气不好,并不是你或你妻子的大意或失误造成的。

  3、高龄

  97超碰97资源的年龄是引起流产的原因之一。35岁以下的准妈妈流产的几率为6.4%,35-40岁的97超碰97资源流产率达到14.7%,40岁以上的高龄97超碰97资源流产几率超过23.1%

  4、有过流产史

  有过多次流产史的97超碰97资源,再次流产的风险也会比其他人高。

  5、使用药物

  使用某些镇痛药也是引起流产的一个原因。

关于流产的知识,准父母要好好了解!规避风险,平稳度过危险期

  3

  流产症兆

  流产最明显的征兆类似于月经来潮时的腹痛,并伴随大量出血。不过,97超碰97资源可能不会意识到这是流产,尤其在孕前3个月里出现一丁点血迹或轻微出血都属于正常。如果发现第一时间去医院,就算出血很快自行停止也不能掉以轻心。

  4

  流产之后

  自然流产可以被认为是一种有利于优生的自然淘汰,不必为此忧虑.愉快的情绪,会加速流产后身体的康复,有益于健康。自然流产对怀孕没有影响,流产后子宫需要一定时间恢复(大概2到3月),之后对妊娠没有影响。也有报道说自然流产后立即妊娠没有问题的,所以如果没有其他病变就不用担心。当然自然流产也有可能使子宫结构等问题造成的.如果实在担心,建议去医院做个检查比较好。

  1、生活要有规律

  起居以平和为上,如早晨多吸新鲜空气,并参加适当的活动,每日保证睡够8小时,条件允许可午睡,既不可贪睡,亦不可太劳。

  2、要注意个人卫生

  常换衣、勤洗澡、但不宜盆浴、游泳。特别要注意阴部卫生,防止病菌感染,衣着应宽大,腰带不要束紧,平时应穿平底鞋。

  3、要选择合适的饮食

  食物要易于消化,多食果蔬。以营养丰富,口味清淡为主,少食燥热之物。

  4、要保持心情舒畅

  5、要慎戒房事

  对有自然流产史的97超碰97资源来说,妊娠3个月以内、7个月以后应避免房事,习惯性流产者此期应严禁房事。

  不管流产经历多么糟糕,痛失爱子的心情多么悲切,都要记得:大部分经历过流产的夫妻都是靠着互相支持、甘苦与共的态度挺过来的,他们最终也都有了自己健康活泼的宝宝。

胎教音乐
  • 流产推荐
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
  •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