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选购宝宝内衣三原则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17年08月16日 09:33:44 

  1、尽量选棉质或丝绸

夏日选购宝宝内衣三原则

  婴儿由于皮肤娇嫩,所以在衣服的选择上尤需注意。而且夏季的衣服都是贴身穿的衣服,所以要柔软、凉爽、透气、吸汗,又能保护皮肤,因此最好是选棉质、丝绸布料的衣服。化纤类的布料虽然好洗易干,色彩鲜艳,但是不透气,并且对婴儿的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尤其是对于过敏体质的婴幼儿,更容易引起过敏。

  2、衣服宜大不宜小

  婴幼儿生长发育较快,服装宜大不宜小。衣服小,会使婴幼儿不舒服,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另外,选择松紧带的衣服时,松紧带不要太紧,因为松紧带会压迫胸部和腰部,导致孩子胸廓变形。总的来说,衣服要选择方便脱换、式样简单的。

  3、衣服做工要精细

  因为宝宝的皮肤很娇嫩,稍一有摩擦就会有红红的痕迹。加上宝宝爱动,长期的摩擦很容易使宝宝皮肤破损,容易感染细菌。所以宝宝的衣服,尤其是夏天穿的以及内衣,选择时,一定要选择做工精细的。做工讲究的宝宝衣服,一般会将标签缝在衣服外面,避免刺激宝宝的皮肤,而针线也特别小,线头在外。

  • 婴幼儿内衣推荐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