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怎样选购婴儿的内衣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20年07月28日 09:50:27 

  就要进入秋天,天气渐渐的变凉了,妈妈们要着手给自己的小宝宝准备更多的御寒的衣服了,外衣可以千变万化,可是婴儿的内衣的选择却是很重要的,不仅仅是保暖那么简单,婴儿的内衣更要注重舒适与健康。我们一起来讲讲婴儿内衣的选购方法。

  1 面料

  面料是婴儿内衣选择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很多家长都知道给宝宝买衣服一定要买纯棉面料的,这是正确的,可是妈妈们知道吗,纯棉的面料也分四种,不同的纯棉面料会分别用于夏季与春秋冬季。针织罗纹布与棉纱布因其质地较薄,透气性好,所以通常用来做为夏季婴儿衣服面料的最佳选择;针织棉毛布和毛巾布因其质地较厚,保暖性好,所以通常用来做为春秋冬季婴儿内衣面料的最佳选择。

妈妈怎样选购婴儿的内衣

  2做工

  婴儿的内衣如果做工比较精细就会使宝宝穿着更加舒适安全,如果做工粗糙,有各种瑕疵不但会影响美观,影响舒适性,还有可能给宝宝带来伤害。比如宝宝的内衣要经常清洗的,如果做工粗糙,那宝宝的内衣就会存在掉扣子,掉线头等问题,有可能造成婴误食扣子,线头等从而使宝宝产生意外事故。如果宝宝内衣出现掉带子,开线破损等问题就会影响宝宝的穿着与保暖,减少内衣的使用寿命。

  3款式

  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婴儿内衣虽小,种类却不少,长的、短的、袍状的、蛙型的、日常穿的、睡觉穿的——选择时要考虑到每一种的不同功效。要根据婴儿的不同时期的生理特点来选择适合婴儿穿着的内衣,总的原则就是要合体不能太紧身,也不能太宽大,要实用不能太花哨。

  4花色

  婴儿的内衣主要是要注重实用性与功能性,所以是否美观并不重要,应该给宝宝选择花色简单的,越简单就证明化学染料用得越少,宝宝穿上就越安全。而且花色简单会给人一种淡雅的感觉,让妈妈们看着宝宝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如果是大红大紫的深颜色会使妈妈有视觉疲劳,不利于更加细心的照顾宝宝。

  • 婴幼儿内衣推荐
  •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