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也要检查乳房 你知道吗?

妈咪爱婴网 www.baby611.com 2021年06月11日 14:27:38 

  乳房是女性气质的象征,亦是承载着女性独特的魅力。女性应该关注自己的乳房变化以及健康。今天,小编要在这里告诉大家的就是女性在准备怀孕之前便应该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

  乳房有肿块了,一定要到医院做检查。比如说医生建议你去做手术。一定要在怀孕前做,别等到怀孕的时候,妊娠十个月期间与肿块伴行,有时候会担心肿块的变化,医生有合理的建议,还是要听医生的,有明确的肿瘤一定要在孕前做掉。

  假如说有乳头溢液,它可能是很多基本疾病的表现。比如说乳腺癌表现为乳头溢液,可能是一个乳头的某一个乳孔的溢液。并不是说所有的单一乳孔的溢液都是乳癌,这里面只有小于10%是乳癌。还有一个情况是导管内乳头状瘤,绝大多数是良性肿瘤,表现的就是单一乳孔的溢液,如果怀疑是这样的病,一定要在孕前做。因为有一部分人会癌变。很多乳孔都在溢液,可能是乳腺囊性增生的一个表现。也有可能是垂体微腺瘤导致的溢液,像乳汁一样白色的溢液,这不是乳房本身的肿瘤。乳头的溢液大多数是乳腺增生或者是囊腺性增生引起的。乳头有溢液,一定要让医生给你做一个检查、判断,是属于哪种情况,有些情况需要引起注意,需要做治疗,有些情况是不需要的。

胎教音乐
  • 孕前推荐
寒假幼儿安全注意事项
  • 公众号